加入收藏 | English

河套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度科学技术奖提名与评审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6-01 点击数:


各部门、各院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调动广大教师和科技工作者从事科学研究和科技创新的积极性,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加快学院高质量发展进程,按照《河套学院科学技术奖评审与管理办法(试行)》(附件1),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度河套学院科学技术奖提名与评审工作,现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名范围和方式

河套学院科学技术奖被提名项目第一完成人须为学院具有中级(含)以上职称的在编在岗人员。河套学院科学技术奖采取院系提名方式,由各院系积极提名符合要求的项目申报河套学院科学技术奖。各管理与教辅部门人员按学科归属到相应院系参与提名。为了确保提名项目质量,各提名院系要认真履行提名职责,做好遴选和提名材料的审核把关工作。

二、奖项设置

2021年度河套学院科学技术奖按一等奖不超过3项、二等奖不超过5项、三等奖不超过12项设置,对于特别优秀的提名项目,视实际提名情况可设置特等奖。各院系仅限制提名项目总数,不限制具体某一等级的提名数量,但各院系在报送提名汇总表时须根据内部初审结果排名进行提名排序。

三、提名材料报送要求

各院系要按照《2021年度河套学院科学技术奖提供工作手册》(附件2)积极组织提名工作,并于2022613日之前(含)依据名额分配(附件3)完成材料初审和报送。报送材料包括:

1、纸质版材料,以院系为单位报送到行政楼B317

1)河套学院科学技术奖提名书(含“十一、附件”),A4纸正反打印、左侧长边装订,按要求签字盖章,3份;

2)提名汇总表(附件4),A4纸单面打印,院系负责人签字盖章,1份。

2、电子版材料,以院系为单位发送到指定邮箱。

1)河套学院科学技术奖提名书WORD版,其中“十一、附件”PDF版;

2)提名汇总表(附件4WORD版。

四、联系方式

科技处科技创新研究室:马罕志

电话:0478-8416903

邮箱:303422358@qq.com

办公室:行政楼B317

 

 

河套学院科技处

202261

河套学院科技处 |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河套学院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