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关于征集2022年科技成果推介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8-31 点击数:

各院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为自治区产业转型升级和招商引资提供支持,推动科技资源与企业需求实现有效对接。内蒙古科协组织举办2022年科技成果推介活动,推介宣传科技成果项目,促进科技交流合作,推动自治区高质量发展。内蒙古科协科技教育和创新服务中心现征集科技成果推介项目,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条件

(一)符合我区产业发展方向和安全、环保、节能等有关标准、规定的科技成果。

(二)具有先进性及创新性,具备较高的技术开发和应用能力、市场前景好、能够形成产业规模,经济效益显著的科技成果。

(三)涵盖农牧林水草、工业、智能制造、生态环保、生命健康、医疗卫生等领域的科技成果。

二、征集范围

(一)近年来自主研发,通过鉴定、评审、评估、验收、行业准入、结题等多种形式形成的科技成果。

(二)发明人拥有的无专利纠纷的专利技术。

三、征集办法

按照附件要求的内容,对近年来鉴定的项目、取得的成果以及掌握的最新实用技术认真进行梳理推荐。

本次征集活动结束后,主办单位将组织专家对征集到的所有科技成果进行评选。凡入选2022年科技成果推介活动进行现场宣传推介的成果,成果拥有人将被邀请参加活动。

四、征集时间

20229

五、报送方式

所有征集成果请于2022925日前,以电子版(wordPDF版两种格式)的形式,由所在院系统一汇总发送马罕志。

六、联系方式

人:马罕志 8416903

附件:内蒙古科技成果信息征集表

河套学院科技处

2022831

内蒙古科技成果信息征集表

成果名称


技术领域

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环保生态新材料装备制造

现代农业人工智能健康养生大数据其他

成果简介

( 1000字以内,概述科技成果基本情况 )

 

 

 

 

 

 

 

 

 

 

 

 

知识产权情况

(如专利申请及授权等情况,是否单独持有等,附专利号)

技术先进性

国际领先国际先进国内领先国内先进

其他(

技术成熟度

阶段:研发小试中试小批量生产产业化

样机:

其他:(如选择此项请说明情况)

 

应用情况

300字以内,描述成果应用领域,以及本技术实际应用现状等)

效益分析

300字以内,描述市场规模,与同类产品相比的核心竞争力分析等,可选填)

转化方式

转让许可作价入股合作研发股权投资

其他方式(选择其他项请说明,也可补充融资、投资规模等情况

其他说明


说明:1.请各单位根据自身情况如实填写表格内容,如有多个成果信息,请择优填报;

2.表格中内容可根据成果情况进行选填;

3.请提供一张以上成果相关图片。

 

河套学院科技处 |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河套学院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