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套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夏季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1-06-22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抢抓就业工作关键期、冲刺期,做好未就业毕业生、重点群体就业工作,进一步推进学院2021届毕业生早日就业、充分就业,学院于622日在图书馆南广场举办2021届毕业生夏季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河套学院承办,巴彦淖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巴彦淖尔市总工会协办。

本次用人单位招聘岗位涉及的专业包括建筑工程、财经、教育、护理、农学、计算机、电气工程等专业,参会单位共计240家,提供就业岗位8715个,同时举办18场专场招聘宣讲,达成初步就业意向719人,2000余名应届毕业学生和2022届部分实习学生参加招聘会。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王俊威到会现场指导就业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冯呼和,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秀良,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敏亲临现场与用人单位和参会学生进行交流沟通,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需求、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建议。各院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现场与各招聘单位开展对接,认真推荐毕业生,指导毕业生求职签约。学院2022届实习学生积极参加现场招聘会,进行观摩交流并主动了解岗位情况,分析职位发展前景,了解就业形势,为实习和下一步的就业积累经验。


为确保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线下招聘会的顺利开展,学院各部门协调联动,形成就业工作合力。面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呈现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学院坚持“就业育人”要求,更加精准地对接毕业生岗位需求,更好地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不断举办多种类型和规模的校园招聘活动,全心做好各项就业支持和服务工作,全力帮助每一名毕业生充分就业、尽早就业、满意就业。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巿河套学院就业指导处 电话:0478-8418170 传真:0478-8416080   邮编:0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