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套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

作者: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6月25日,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敏,各系就业工作主要负责人、就业教研室主任,就业指导处负责人及其他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就业指导处处长张惠通报了截止6月24日学院2021届毕业生各院系、各专业毕业去向落实率,通过与前段就业数据分析对比,并就学院目前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就业工作思路,在毕业生离校前的黄金阶段,协同各院系共克时艰,落实落细毕业生就业工作。

各院系就业工作主要负责人对目前本系各专业就业人数,完成签约人数、招聘会后签订就业协议人数,灵活就业人数,特殊群体帮扶人数,未就业毕业生在离校前采取的措施和办法,就业信息核查落实情况进行汇报。

   王敏强调,一是加大毕业生就业服务力度,各院系要摸清本院系未就业毕业生情况,做到底数清,充分发挥班主任、辅导员作用,全力做好未就业毕业生思想工作,打通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二是充分利用和发挥灵活就业政策优势,力促提升毕业去向落实率。三是全力做好就业服务,针对有就业意愿和需求的未就业毕业生,精准推送就业岗位,做到持续跟踪和服务。四是各院系梳理和研判各类就业政策,抓好并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攻坚战,把就业工作做实做深做细。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巿河套学院就业指导处 电话:0478-8418170 传真:0478-8416080   邮编:0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