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套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协调会暨就业工作调度会

作者: 时间:2021-06-17 点击数:


    6月17日,在行政楼C211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协调会暨就业工作调度会。学院党委书记冯呼和、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秀良、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敏,教务处、总务处、保卫处、学生处、创新创业中心、实践教学管理中心、党政办公室、团委、宣传部的负责人,各系主要负责人、就业指导研究室主任,就业指导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敏主持。  

 

 

    会上,就业指导处处长张惠对《河套学院2021届夏季校园招聘会实施方案》进行了安排和说明,明确了相关部门的服务内容与工作要求,并对各系毕业去向落实率进行汇报说明。

    王敏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对我院毕业去向落实率通报文件,并对毕业去向落实率相关工作要求做出安排和部署。

  


    李秀良强调,就业是学院生存发展的头等大事,抢抓毕业生就业攻坚期、关键期,打通就业服务工作“最后一公里”,一是精准教育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做好未就业毕业生思想工作,充分利用应届毕业生“黄金身份;二是加强就业指导帮扶精准力度,针对“慢就业”、“缓就业”等现象,强化一对一指导;三是建立就业工作激励与约束并重机制,提高毕业去向落实率;四是充分掌握利用灵活就业政策,鼓励学生新形式就业。

 


 冯呼和指出,学校就业工作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关系着学校的稳定和长远发展,要求相关部门、各院系转变观念,提高认识,加强与就业局、人社局、教育局等部门联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形势下的稳就业攻坚战。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巿河套学院就业指导处 电话:0478-8418170 传真:0478-8416080   邮编:0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