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处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数据统计核查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6-04 点击数:

 

为全力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做好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与核查工作的通知》(内教办便函〔202114号文件)的文件精神,就业指导处于64日在行政楼会议室C209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工作会议”。会议由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张晓丽主持,各系就业研究室主任、就业指导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晓丽传达相关通知精神并通报学校目前就业情况。进一步安排部署2021届毕业生就业数据统计核查工作,并要求各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就业统计工作,就业指导研究室主任要严格审核每个毕业生的就业证明材料,严格落实“四不准”要求。

要完善特殊群体和未就业毕业生的建档情况,建立就业困难重点群体帮扶台账,按照一人一档一人一策要求精准帮扶,及时掌握情况,针对性地开展对离校毕业生和困难学生的就业指导,帮助学生攻坚就业问题;做好就业工作典型案例的总结与提炼。

同时,张晓丽强调要及时关注毕业生尤其是未就业毕业生群体的思想动态,加强教育引导和心理疏导,做好防止培训贷等就业安全教育,系就业指导教师要做好就业创业安全、诚信教育讲座。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巿河套学院就业指导处 电话:0478-8418170 传真:0478-8416080   邮编:0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