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参加全国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6-04 点击数:

 

    6月3日下午,教育部组织召开全国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工作视频会议。我院设立分会场,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敏,创新创业中心的负责人,各系主要负责人、就业指导研究室主任、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就业指导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全体人员观看全国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内容,辽宁省教育厅、海南省教育厅、重庆大学、北京语言大学、扬州大学、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分享了就业工作经验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

 

   全国就指委就业评价与统计专家组组长、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汪歙萍同志发言,从人才贡献度、人才满意度出发,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理念,建立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模式,加强就业评价改革和系统研究,推进就业评价顶层设计,为实际工作提供理论支撑。

   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宁小华指出要高质量完成普通高校就业统计核查,提高就业数据的准确性。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强调,党中央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守住底线,确保就业统计真实准确,促进更充分高质量就业。

   视频会议结束后,王敏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到了最后攻坚期,希望大家克服困难,严守工作纪律,保证就业数据的真实性,在更充分就业的基础上,实现高质量就业。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巿河套学院就业指导处 电话:0478-8418170 传真:0478-8416080   邮编:0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