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之窗>>党委>>正文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郑颖莉以《学习“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2023年12月07日 09:51  点击:[]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2月6日,经济管理系主任郑颖莉以《学习“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为题作专题党课,40名学生党员聆听了党课。

 


专题党课阐述了“五句话”所蕴含的丰富内涵,带领大家回顾了内蒙古地区是中国共产党最早建立党组织的民族地区,内蒙古自治区是在中共中央的直接领导下建立的,内蒙古是在党中央的支持下发展起来的,内蒙古工作中出现的重大偏差都是党中央帮助纠正的,内蒙古作为“模范自治区”模范就模范在听党的话上这五句话的历史事实。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内蒙古地区领导和推动谋求中国人民幸福、追求中华民族复兴事业所经历的筚路蓝缕的发展历程。充分分析了在党中央的支持下内蒙古“十三五”期间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实践证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都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总揽全局的结果,是全区各族人民群众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发扬“蒙古马精神”努力奋斗的结果。

 

                           经济管理系

2023年12月6日               

上一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鹏在联系院系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主题教育|专题研讨 经济管理系党委开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