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之窗>>党委>>正文

主题教育|理论学习 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12次学习

2023年12月21日 16:13  点击:[]


12月20日上午,经济管理系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2023年第12次集中学习,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夯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基础。

     


系党委书记高红英同志主持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本次学习以集中领学、研讨交流和自主研学相结合首先,由高红英同志集中领学:习近平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随后由党委副书记王浩同志领学: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决定、内蒙古自治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促进条例;随后,中心组成员围绕“深刻理解习近平文化思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全力打造北疆文化品牌”进行专题研讨。最后,全体成员自主学习了:习近平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暨全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

通过本次学习,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将最新的理论知识入心入脑,指导实践。大家一致认为,要不断加强学习,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并将其融入日常工作中,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经济管理系党政办公室

                       2023年1221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党委召开2023年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鹏在联系院系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