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之窗>>党委>>正文

主题教育|理论学习 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10次学习

2023年11月10日 09:10  点击:[]


118日上午,经济管理系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2023年第10次集中学习,切实把以学铸魂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推深做实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进一步夯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基础。

 

 

系党委书记高红英同志主持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本次学习以集中学习和自主研学相结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建校 90 周年庆祝大会暨 2023 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要评论文章《以学正风,大兴务实之风》;重要评论文章《以学正风,弘扬清廉之风》;重要评论文章《以学正风,养成俭朴之风》。自主研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部分内容。

通过本次学习,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最新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大家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经济管理系各项工作抓实、持续发展的基础打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经济管理系党政办公室

                          2023年119

上一条:主题教育|关爱实习党员 走访看望实习生,温情关怀暖人心——经济管理系回访实习党员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举行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