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之窗>>党委>>正文

经济管理系举行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3年11月03日 11:49  点击:[]


112日,经济管理系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正式开班。学院党委书记何鹏,系党委书记高红英副书记王浩、辅导员及全体学员、历届学员、卓越青年、党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团总支书记尚宇婕主持。

 


开班仪式上,高红英代表系党委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 二要热爱伟大祖国,践行初心使命。三要练就过硬本领,肩负历史使命。四要锤炼品德修为,矢志砥砺奋进;系党委副书记王浩同志宣读了第四期“青马班”学员名单并表示祝贺!

 


开班仪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鹏以《学习宣言,坚守初心;践行宗旨,不辱使命》为题为全体学员讲授第一课。何鹏强调了学习《共产党宣言》的重要性,详细解读了《共产党宣言》的发表、内容和启示,围绕学生的专业特色,带领学员们深刻领会坚守初心,不辱使命的深刻内涵和精神。

 


 

何鹏指出,青年学生尤其是“青马班”学员要继承共青团的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要珍惜青春时光,练就过硬本领;学知识要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鼓励学员们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贡献国家,让理想信念在创业奋斗中升华。

 

经济管理系团学工作科             

2023年11月2日                

 

 

上一条:主题教育|理论学习 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10次学习 下一条:主题教育|主题党日 经济管理系党委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