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之窗>>党委>>正文

主题教育|关爱实习党员 走访看望实习生,温情关怀暖人心——经济管理系回访实习党员

2023年11月13日 18:29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了解流动党员的思想动态及实习情况,经济管理系主任郑颖莉一行于2023年11月10日赴蒙牛圣牧高科乳业看望2020级实习学生党员。

郑主任与蒙牛圣牧高科乳业人力资源部经理刘晓娟、进行深入交流,了解我系学生在工作中的现实表现。刘经理表示,河套学院作为一所应用型本科院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输送了大量人才,学生党员在实习中认真负责,注重实践能力的提升,综合表现优秀。刘经理表示,企业充分认可我校师生爱岗敬业的工作态度以及踏实认真的工作作风,希望学校能够为企业继续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郑主任与实习学生党员亲密交谈,详细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及工作、学习情况,并对学生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做了指导。勉励学生明确目标,坚持不懈,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

 


本次实习党员回访,进一步巩固了校企沟通的桥梁,密切了我系与实习党员的联系,更直观的了解了学生在企业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情况,掌握了学生的思想动态。下一步我系将继续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输送高质量人才。

 

经济管理系党政办公室                           

                   2023年1113    

上一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经济管理系党委书记高红英为师生讲党课 下一条:主题教育|理论学习 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10次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