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之窗>>党委>>正文

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心理关爱活动

2021年09月24日 12:05 蔺文慧 点击:[]

为持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我为师生解解压”的举措,进一步提升我系教职工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帮助教职工减轻生活工作压力,提高自我协调能力,以良好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与河套学院心理咨询中心联合开展教职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为主题的心理关爱系列活动。        

    9月23日下午,在系党总支领导的带领下,全系教职工来到学术交流中心二楼心理咨询中心功能室参观。心理咨询中心的老师对于心理咨询中心的各个功能室的作用和各类心理咨询活动做了详细讲解,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同时,提醒师生正视心理健康,关注师生心理健康教育,积极开展心理咨询宣传、教育活动,帮助学生缓解压力,切实解决师生心理健康问题。

  

参观完心理咨询中心,老师们来到科技楼前面的小广场参加了心理咨询中心为大家安排的题为“珠行万里”的素质拓展活动。首先是接龙热身,老师们相互为对方揉肩拍背,很快放下了心理防备,营造了一种宽松和温暖的氛围,提高了团队凝聚力。

 

老师们踊跃参与游戏,一开始都比较紧张,慢慢学会默契配合,成功后兴奋地、发自内心地大笑。面对挑战迎难而上,用集体的智慧和力量团结协作、完成任务,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收获。        

最后,老师们对于此次活动发表了自己的感悟,大家都希望这样的活动可以多多组织。这次活动非常减压,大家体会到工作之余应该把自己放松下来,体会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情感交流。

党政办公室供稿

2021年9月24日

上一条:情暖贫困生,家访在行动--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开展家访活动 下一条: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带师生做运动”健步走、拔河比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