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之窗>>党委>>正文

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带师生做运动”健步走、拔河比赛活动

2021年09月18日 11:43 全家蔓 点击:[]


    为增强我系师生的团队意识与协作精神,丰富师生业余生活,营造健康、积极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师生的身心健康,值此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开幕之际,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特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我带师生做运动”健步走和拔河比赛活动,全系近700余名师生参与。

917日下午430分,经系党总支的倡议动员,在全系师生的积极响应下,经济管理系“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健步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全体师生齐聚八号教学楼,共同举行了活动的启动仪式,仪式上,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浩同志做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对大家的积极参与表示诚挚的感谢,并鼓舞引导师生们积极参加科学、健康的健身活动、形成全民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的良好氛围。

 

    师生们从8号教学楼出发,途径图书馆北广场、校园东门、体育场、宿舍楼等区域,本次健步走活动全程约4公里,用时40分钟。行程中,大家精神抖擞、欢声笑语、相互帮助,在轻松的氛围中顺利到达终点。

随后,在图书馆的南广场举行了师生拔河比赛,赛场上队员们个个都斗志昂扬,用他们的汗水为我们讲述了团结的含义,他们顽强的拼搏精神让每一个人感动。系领导、班主任及辅导员们在旁边为同学们加油呐喊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裁判们依据公平公正的原则,整场比赛进行有序,经过激烈的耐力、体力较量,2020级审计学蒙班摘得本次拔河比赛冠军。被学生的热情和斗志所鼓舞,老师们也纷纷的摩拳擦掌与裁判员们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赛。

 

 

通过这些活动,有助于引导我系师生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并从中磨练坚强意志、培养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

2021年9月17日

上一条: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心理关爱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师生讲税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