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之窗>>党委>>正文

情暖贫困生,家访在行动--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开展家访活动

2021年09月26日 16:46 吕娜 点击:[]

 

为全面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举措,切实为困难学生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宣传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了解学生家庭情况,把关爱带给最需要的同学,加强学院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联系,使学生资助工作落到实处,9月24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进行了贫困生家访活动,系党总支书记郭生春、副书记王浩,团学工作科科长赵允良以及班主任、辅导员参加走访。 

系领导走访了两个经济困难家庭,在送去生活用品的同时,还带去了最温暖的关怀与问候。家访中,系领导与老师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介绍受访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以及受资助情况,并了解学生家庭、收入来源等情况,使家长对我院的教育、管理、资助等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鼓励学生要努力学习,在逆境中成长成才,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馈社会。

 

家访活动现已成为连接学院与困难学生家庭的重要纽带。通过走访,可以帮助学生树立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让学生及其家长充分感受到来自学院和系部的关爱,充分的体现院系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注,对于做好我系的资助育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团学工作科供稿

  2021年9月26日

上一条:中共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委员会组成 下一条: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心理关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