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之窗>>党委>>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师生讲税法活动”

2021年09月16日 16:44 胡玲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求,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落细,满足大学生了解创业税收优惠政策的需求,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于9月15日组织开展了“我为师生讲税法”专题讲座。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浩主持讲座,国家税务总局巴彦淖尔市税务局法制科副科长张梦晗主讲。国家税务总局巴彦淖尔市税务局机关党委主任李忠等十余人参加讲座,河套学院就业指导处处长张惠、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吕锦、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郭生春、系副主任包明齐出席活动,部分教师、学生代表聆听讲座。

 

张梦晗以丰富的知识内涵、通俗易懂的语言表达和精彩的案例,从税收和税法的概念、生活中的税收常识及大学生创业税收优惠政策解读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并与学生进行了沟通互动。

王浩同志对本次讲座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依法纳税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与义务,全体师生要自觉学习税法知识,做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公民。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与国家税务总局巴彦淖尔市税务局联合举办的税法进校园活动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对促进学生认识税法、了解税法及未来创业就业具有重要意义。大学生是充满朝气,具有创新精神的特殊创业群体,通过税收优惠政策对高校毕业生创业群体的大力扶持,可以更好的为大学生创业就业增添一份成功的力量。

会前,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与国家税务总局巴彦淖尔市税务局的相关人员就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对进一步加强高质量应用型专业人才培养达成了共识,双方表示将积极深入开展校政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合格人才。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

2021年9月15日

上一条: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带师生做运动”健步走、拔河比赛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党总支联手金川街道水苑社区开展党建共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