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管理>>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2022年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议

2022年09月23日 10:06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学院相关文件精神,经济管理系党委于9月22日下午组织召开2022年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议。

 

会议由系党委副书记王浩同志主持,系党委书记郭生春同志及全系教职工参加会议。会上,系副主任包明齐同志领学了《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河套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修订)》等相关文件并对进一步做好我系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德高为师,身正为范。师德是教师的立身之本,通过此次的师德师风警示会议,全体教职工一致认为,要坚守职业道德底线,严格要求自己,修身立德、提高技能,将德育贯穿人才培养的全过程。

                             

                                                                        党政办公室

                                                                       2022年9月23日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组织2022级新生观看职业生涯第一课 下一条:第二届课程思政教学比赛经济管理系初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