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管理>>正文

经济管理系组织2022级新生观看职业生涯第一课

2022年09月28日 16:04 刘继尧 点击:[]


“认识你自己”是苏格拉底告诫世人的一句醒世箴言,为了让2022级新生不要迷茫度过大学生活,经济管理系积极响应河套学院就业指导处号召,在42022年9月23日组织2022级全体新生观看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大学生生涯教育第一课”。

 

 

通过这次直播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 老师带我们了解了许多我从未接触过的,或学习上,或生活上的知识。让我知道了作为大一新生,我还有四千多个小时的学习时间。让我清楚在这四千多个小时里我应该如何去做。并在未来考研和求职的道路上做出了许多建议与指导。”“通过本节课,丰富了我对大学的认知,加强了我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与向往,使我明确了未来四年里的学习规划。希望我能够在美丽的河套学院中优化自身,在所学的专业中刻苦钻研,明确自己的时间利用率,提高学习效率。”

通过本次系统的理论学习,让同学们了解到职业生涯规划对于未来就业的重要性,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

                          实习就业指导教研室

                           2022年9月27日

上一条: 加强教学管理 确保线上教学质量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召开2022年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