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管理>>正文

第二届课程思政教学比赛经济管理系初赛圆满落幕

2022年09月21日 18:17  点击:[]


2022年9月14日,第二届课程思政教学比赛经济管理系初赛成功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经济管理系副主任包明齐及各教研室主任担任评委,共有8名教师参加比赛。

比赛分为课堂教学设计和现场教学展示两个部分,各参赛教师选取一门讲授课程进行课程思政说课,并针对部分内容进行具体的教学展示。各位教师充分挖掘课程思政育人元素,创新课程思政育教学路径,凸显了职业道德、社会责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课程思政教学目标,旨在激发学生的政治认同、民族认同、国家认同和文化认同,启迪学生做人做事的人生道理。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选出于相贤等5名教师参加学院决赛。

课程思政教学比赛是对我系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的一次检验评价,同时也将促进教师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改革,聚焦课堂革命,助推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经济管理系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文件精神,培育出更多课程思政教学团队,提高教师课程思政能力和水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经济管理系教学科研科

                                                2022年9月14日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召开2022年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议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召开教学督导工作部署及评课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