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践行“四下基层”——经济管理系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宿舍走访调研

2023年12月19日 11:53  点击:[]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抓深做实,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作风,1218下午经济管理系党委书记高红英、团学科科长赵允良以及班主任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调研,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情况,着力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

 


老师的走访慰问让同学们倍感温暖,高红英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大家最近的生活学习状况,听取同学们对学院建设的相关建议叮嘱同学们要注意锻炼身体,劳逸结合,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增强安全意识,遇到问题应及时与老师进行沟通和交流,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好学业规划,努力提升专业水平,练就过硬本领。

 


在一片和谐轻松的氛围中,本次宿舍走访活动圆满结束。此次宿舍走访,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管理意识,同时也增进了师生感情,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院系领导和老师的重视关心,积极为创建安全和谐美丽的河院做贡献。

 

                         经济管理系团学工作科

                                                   2023年12月18日

 

 

上一条:安全放首位,卫生勤整治,迎接新学期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团学工作科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