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安全放首位,卫生勤整治,迎接新学期

2024年02月27日 10:35  点击:[]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安全工作,消除安全隐患,预防安全事故,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管理,进一步落实教职工办公室、教室、实验室安全管理2月26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党委书记高红英、副书记王浩带领团学科全体人员及各班班主任辅导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宿舍安全和宿舍卫生检查,经济管理系主任郑颖莉带领教学科研科、实验室管理人员等对我系教职工办公室、教室、实验室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经济管理系领导及有关工作人员们,先后进入各年级学生宿舍、教职工办公室、教室、实验室等重点场所实地查看。每到一处,都详细嘱托、严格要求,要把安全意识放在首位,强调校园安全的重要性,要求保持安全用电习惯良好卫生环境。在检查过程中,领导老师们也与同学们交流近期学习生活的情况,希望同学们在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积极向上的宿舍环境的同时,能珍惜大学时光,实现全面发展。


 

院系领导强调,要深刻认识校园安全楼宇安全、宿舍安全的重要性,将安全责任意识的强化落实到每位同学、教师心中本次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楼宇安全检查工作进一步规范了经济管理系的安全管理工作,发现安全问题进行及时整改,为广大学生健康生活、学习提供有力保障,有利于经济管理系更好进行安全管理相关工作,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坚决杜绝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2024年2月26日                  

新媒体应用部                   

上一条:“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系列——学习雷锋精神,践行时代新风 下一条:践行“四下基层”——经济管理系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宿舍走访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