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经济管理系团学工作科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

2023年12月19日 11:50  点击:[]


为深入了解学生所思、所想、所需,更好地服务学生、关爱学生成长,12月18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团学工作科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来自广西、贵州、新疆的三十六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经济管理系党委书记高红英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就教学管理、后勤服务、目前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建言献策。高红英书记表示会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梳理,简单问题立改立办,复杂问题及时上报有关部门,争取早改早办,尽最大可能地满足学生需求,为大家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为院系和学生搭建了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学生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今后,院系将定期召开学生座谈会,及时了解学生需求,积极解决问题,做好服务工作,多措并举,助力学生实现全面发展,师生携手共同营造良好育人氛围。

                                             经济管理系团学工作科

                      2023年12月18日

上一条:践行“四下基层”——经济管理系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宿舍走访调研 下一条:山东恒邦科技与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校企合作班级举办“团结拼搏,合作共赢”拓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