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山东恒邦科技与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校企合作班级举办“团结拼搏,合作共赢”拓展活动

2023年12月11日 09:02  点击:[]


2023年12月9日,山东恒邦科技与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在河套学院体育馆联合举办“团结拼搏,合作共赢”校企共建拓展活动,经济管理系2021-2023级校企合作班级的同学参加了本次企业拓展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鹏、教务处处长詹雨、团委书记高治国、经管系党委书记高红英参加了校企拓展活动。

 

 

詹雨处长在开幕式上致辞,表示企业走进河套学院开展校企班级团队拓展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能够通过活动,让学生们知道取得今天成绩的不容易,也让大家在真实场景中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可以让同学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形成强大的班级凝聚力,共同迎接未来的挑战。

 

(图:詹雨处长致开幕词)

山东恒邦科技的总经理杨鹏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比赛规则,希望通过此次拓展活动加强班级凝聚力,促使每位学生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学习与他人合作、沟通、解决问题的能力,从而提升个人的综合素质。

(图:杨鹏总经理详细介绍拓展活动规则)

活动开始之前学生代表马群、张宇代表234名学生进行了宣誓,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以公平、友好的态度进行比赛,促进团队协作能力的提高,增进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图:学生代表进行宣誓)

(图:拓展活动开场前的热身)

这次企业拓展活动包括“多多益善”“快去快回”“投壶比赛”“蒙眼抓鸡”“统一步伐”和“团队过河”等竞技项目。每个项目都根据学生实际设计了不同的规则,旨在考验和锻炼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沟通和执行能力。36个小组五个大队的学生团队都以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充满挑战的团队拓展活动中。

(图:多多益善活动现场)

(图:统一步伐活动现场)

 

(图:快去快回现场)

(图:团队过河现场)

(图:蒙眼抓鸡现场)

(图:投壶比赛现场)


经过激烈的角逐,脱颖而出的前六支队伍获得了企业提供的奖品和证书,其中2022级经济管理系国际商务(国际贸易管理与运营方向)1班,裴建民、包慧泉、雷扬、翟璐瑶、崔愿华获得团队二等奖、2021级经济管理系国际商务(国际贸易管理与运营方向)1班,白晶、赵敏、王竞研、程馨瑶、温磊获得团队三等奖

(图:2022级国际商务班团体二等奖获奖学生团队)

 

(图:2021级国际商务和2022农学的三组同学获得团体三等奖)


何鹏书记在闭幕式致辞,指出团建活动不仅是同学们放松心情的良好机会,更是锻炼团队合作能力和培养领导才能的重要平台。这次活动的主题是“团结拼搏,合作共赢”,正是河套学院班级建设一直秉持的核心价值观。希望同学们团结一致、紧密合作,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通过这次校企共建班级拓展活动,同学们不仅锻炼了个人能力,加深了对团队协作的理解,也加强了对企业的了解和互动,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积累了宝贵的团队建设经验。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也进一步强化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关系,为培养更多具备团队协作精神的优秀应用型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

                  

2023年12月9日         

经济管理系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团学工作科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经济管理系党委副书记王浩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