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经济管理系党委副书记王浩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年12月01日 09:15  点击:[]


11月30日,在8号楼103教室组织学生党支部和系青马工程班的师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系党委副书记王浩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专题讲座。

 


讲座中,王浩书记从中华民族共同体、为什么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怎么样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和解读。

 


通过主题教育学习,坚定了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认同,增强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让全体党员、青马班学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为完成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济管理系团学工作科           

2023年12月1日            

上一条:山东恒邦科技与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校企合作班级举办“团结拼搏,合作共赢”拓展活动 下一条: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2023年秋季紧急疏散逃生模拟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