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之窗>>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学生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15日 16:17 黄明 点击:[]

 

2021年7月14日上午,按照《河套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的安排和系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系党总支郭生春书记对支部班子检视材料和支部书记个人检视发言材料进行了审阅并提出修改意见,支部书记审阅了支部党员的检视发言材料。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学生支部书记黄明代表支部班子作了班子对照检查发言,将支部半年来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学习和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并就存在问题、原因分析、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作了详细陈述。支部党员对班子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之后支部全体参会党员依次进行了检视发言,其他党员对其提出了中肯的、针对性较强的批评意见。 

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浩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组织生活会上个人剖析出的问题和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当事人要立即整改并长期坚持,本次组织生活会基本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不仅可推动支部工作的整体提升,还能提高党员的理论水平和党性意识、宗旨意识。

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成员应到尽到,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浩同志,系党总支宣传委员、系副主任包明齐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共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总支部委员会学生支部

2021年7月15日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党总支教师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坚持夜校学习 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