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之窗>>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教师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15日 16:23 胡玲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 7月14日上午,教师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王海燕同志主持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系党总支书记郭生春同志落实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系主任郑颖莉列席会议。参会人员一起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展开研讨。王海燕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发言,汇报了上半年支部委员会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剖析检视存在的问题,并在深入分析根源的情况下,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支部党员逐一剖析检视,严肃认真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郭生春同志对教师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指出:在过去10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中国共产党紧紧依靠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实现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广大党员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进一步领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深刻内涵,深入群众,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从小事做起,勤勉务实、勇挑重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河套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王海燕同志强调参会的全体党员,一定利用党史学习教育契机,端正工作学习态度,强化爱党爱国情怀,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信念,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和点评的意见建议,对标对表,大力加以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做好当前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找准结合点、着力点,为提升河套学院教育事业健康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教师支部

2021年7月14日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党总支教师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学生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