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之窗>>正文

经济管理系坚持夜校学习 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7月06日 09:46 黄明 点击:[]

 

2021年7月5日下午下班以后,经济管理系党总支按照学习计划安排,利用夜校学习时间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河套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宣传部长王敏同志参加了本次学习。

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浩同志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然后大家进行了交流讨论。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郭生春同志说,一定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要融入到课程思政中,融入到日常工作中。

王敏副院长对经济管理系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接下来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抓实抓好,不能因假期而间断;党总支要带领全系师生认真学习和深刻领悟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对教师的思想教育工作上,王院长特别强调要深刻认识到高校教师承担的职责和使命,高度重视对全体教师的思想政治教育,要认真分析各类教师队伍思想教育中的弱项和短板,通过多种方式的教育让全体教师的理解和认识达到应有的高度。

 

中共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总支部委员会

2021年7月6日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学生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7次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