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之窗>>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解难题”经济管理系召开教师“三问”活动座谈会

2021年04月21日 11:09 胡玲 点击:[]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密切联系群众,深入了解教师的思想动态、诉求及对系党务、系务的建议,系党总支于2021年4月20日下午在32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党史,办实事,解难题”教师“三问”活动座谈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郭生春主持,系主任郑颖莉、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浩、副主任王海燕、包明齐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对教育教学管理优化、师资队伍建设、职称评聘、福利待遇、后勤保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与会领导认真倾听老师们的建议和诉求,并有针对性的做了回应。

 

郭生春在总结讲话中对大家心系学发展、潜心教学科研表示感谢。她表示,当前正值学院转型发展关键时期,通过本次座谈会,党总支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一线教师的想法和诉求,对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高教育教学管理效率有着重要意义。对于教师代表提出的问题,系党总支将列出清单并及时向相关部门反馈,为广大教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她同时指出,在新的历史时期,广大教师要坚定信念、锐意进取、开拓创新,齐心协力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党总支

2021年4月21日    

上一条: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组织开展党史专题培训 下一条:“学党史,办实事,解难题”经济管理系召开学生“三问”活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