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之窗>>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解难题”经济管理系召开学生“三问”活动座谈会

2021年04月19日 11:43 吕娜 点击:[]


 

为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调研学生诉求、建议和思想动态,倾听学生心声。我系于4月16日下午在325会议室召开“学党史,办实事,解难题”学生“三问”活动座谈会,会议由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郭生春主持,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浩、系副主任王海燕、团学科长赵允良,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就学院日常管理工作、教师课堂教学情况、第二课堂活动开展情况、学习生活中的困惑、困难以及对系部和学院部分工作的建议等问题进行讨论。与会领导和老师认真倾听、有针对性地反馈回复,座谈会氛围轻松愉悦。郭生春书记最后表示,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困难,系部将进行梳理,及时向有关职能部门反映,进一步改进工作,努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校园学习和生活环境。

此次座谈会作为师生交流的重要平台,促进了系部领导、老师和学生的沟通交流,加深了感情,对学生管理工作的提升有着积极的作用。

                             2021年4月19日

   团学科供稿

上一条:“学党史,办实事,解难题”经济管理系召开教师“三问”活动座谈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召开系总支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