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召开“改进工作作风,提高业务能力”专项整改动员会

2021年04月12日 17:05      点击:[]

   

为推动转变艺术系教师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规范教职工的教育教学行为,解决好师生的切实需求,努力办好师生群众满意的教育。近日,艺术系召开“改进工作作风,提高业务能力”专项整改动员会,就教职工作风建设和能力提升进行部署,艺术系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系党总支副书记刘晓燕主持会议。

会上,系主任王春霞就开展“改进工作作风,提高业务能力”专项整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系党总支书记刘军就专项整改工作做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专项整改工作以“改作风、建制度、抓规范、强职能、提效率”为主线,加强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和敬业精神、职业能力建设。通过专项整治,切实改进我系教师队伍的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和师德师风,强化教师队伍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师德意识。

    会议强调,这次专项整改工作是艺术系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系工作的需要,是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使命的需要,是履职尽责完成本职工作的需要,也是教师队伍成长和业务能力提升的需要。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专项整改的重要意义,克服工学矛盾,认真学习规章制度,深刻查找对照检查自身存在的问题,扎实细致抓好整改落实。通过专项整改,切实解决教职工队伍中存在的学生、家长、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人民满意、敬业奉献、敢于担当、求真务实、奋发向上的教师队伍,形成风清气正、积极向上、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38608


(来源:艺术系)

上一条:河套学院纪委召开2021年第四次委员会议 下一条:外国语言文学系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