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言文学系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21年04月10日 10:10      点击:[]

    4月8日,外国语言文学系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系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外国语言文学系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言文学系党总支书记李青梅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河套学院委员会《关于专项整治基层党建突出问题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方案》、学院党委书记冯呼和同志在河套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院纪委书记徐英同志在河套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巴彦淖尔市2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阐述了案件带来的启示。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党员教师要带头做表率,凡事从讲政治的角度考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为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转自外国语言文学系网站)

上一条:艺术系召开“改进工作作风,提高业务能力”专项整改动员会 下一条:汉语言文学系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