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河套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2-08-08 09:35 阅读:


8月2日上午,河套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传达了自治区纪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认真组织学习赵乐际同志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调研讲话精神的通知》和《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认真学习了新华网关于赵乐际在新疆调研的宣传报道文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参会人员就学习心得体会作了交流发言。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吕克主持,纪检监察干部4人参加了会议。

    





                 河套学院纪委办公室

                                                     2022年8月8日


上一条:河套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组织召开办案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学院开展“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警示教育暨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