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警示教育暨专题党课

6月17日,学院开展“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警示教育暨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冯呼和讲授专题党课,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吕克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正本清源》和《镜鉴》,通过以案说法、以案明纪、以案促改,警示和教育党员干部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冯呼和以“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深入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结合高校工作特点和学院实际情况,从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清廉本色、站稳人民立场、强化使命担当、抓好整改落实等5个方面,对学院高质量推进集中治理工作,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保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不断筑牢理想信念之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之规,扛牢从严管党治党之责,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做好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纪律保障。

吕克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工作。要及时组织传达学习和警示教育,深入对照反思,认真推进整改;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正确行使权力,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我院开展“鲁蒙连线校地对接”活动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鹏一行赴恒泰证券巴彦淖尔营业部走访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