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为联系院系师生讲授思政课

为切实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近日,学院领导分别到联系院系为师生讲授思政课。

学院领导以“铭记‘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坚定不移跟党走 砥砺奋进新征程”为题,结合内蒙古自治区发展过程中各时期的历史事件、历史人物以及本地区的发展历程,对“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进行了深入阐述和讲解,教育引导广大师生从历史和现实中深切感受党中央对内蒙古自治区的关怀和支持,更加由衷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下一步,学院将通过开展党(团)日活动、主题班团会、师生宣讲团宣讲等,继续面向全校学生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好,激励广大青年学生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年华。

 

上一条:踏寻红色轨迹 弘扬北疆文化——河套学院扎实推进思政课实践教学工作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举行“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暨主题党日、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