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举行“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暨主题党日、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5日下午,机电工程系举行以“新时代雷锋精神耀北疆”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暨主题党日、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鹏、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韩立夫、团委社团管理部副部长张璐,机电工程系党委书记刘耀、主任贾冬义、副书记刘艳萍、副主任王海霞,团学科长王志刚、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1000余名学生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刘艳萍主持。

 

 

启动仪式上,刘耀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了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重要性,号召全体师生积极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刘艳萍宣读了机电工程系“学雷锋活动月”实施方案。

曙光公益社赵峰同学分享了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感悟。他表示,要以雷锋为榜样,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为人民服务,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贾冬义带领参加活动的师生进行学雷锋活动宣誓,号召全体师生积极行动起来,努力传承雷锋精神。

何鹏宣布机电工程系“学雷锋活动月”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后,全体师生开展了“新时代雷锋精神耀北疆”签名活动。

机电工程系将按照“学雷锋活动月”实施方案全面扎实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挺膺担当、真情奉献,争当雷锋精神传人,弘扬社会文明新风,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上一条:学院领导为联系院系师生讲授思政课
下一条:我院教师高学博在国家民委教育司“中华民族共同体概论”课程资源评选中荣获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