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我院开展“鲁蒙连线校地对接”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6月21日,河套学院、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内蒙古科技职业学院联合开展“鲁蒙连线 校地对接”活动,精准对接诸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诸城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拓展就业岗位。学院副院长宋长江,农学系、经济管理系、外国语言文学系、机电工程系、土木工程系、艺术系、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就业指导处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诸城市人社局、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分别对诸城市基本情况、人才引进政策、产业园基本情况以及重点企业进行了介绍。当地21家企业共提供就业岗位800个。

宋长江从学院办学定位、专业设置、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毕业生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相关情况,并表示希望以此次校地对接活动为契机,与诸城市建立合作关系,与区内兄弟院校建立横向交流关系,实现就业资源共享,形成就业合力,给予学生更多的支持与关怀。同时,他从诸城地理位置、产业发展、生活成本等方面出发帮助我院毕业生进行就业形势分析,希望毕业生结合自身专业、家庭期望、兴趣爱好等做好职业定位,鼓励毕业生到有发展潜力的城市寻求职业发展,先就业再择业,尽早就业、尽快就业,在就业岗位上实现锻炼和成长。

活动中,诸城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分别与河套学院、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内蒙古科技职业学院三所高校签订了校政地合作协议书,建立了1+3+X(诸城产业园+三所高校+多个用人单位)的密切合作机制。



上一条:医学系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院开展“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警示教育暨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