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系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6月21日,医学系党委组织部分教师党员、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赴黄河水利文化博物馆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教师们参观了黄河水利文化博物馆,通过脚踏水车、手动提水井、老式测量仪器等一件件展品,深刻感受到巴彦淖尔各族人民在黄河治理和水利建设历史长河中始终不忘初心、勇于实干苦干的精神力量。参观结束后,教师们集中观看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凝聚起民族团结进步的磅礴力量——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谈起”主题讲座。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教师们不仅学习到黄河水利知识,树立了节约水资源、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而且深刻感受到巴彦淖尔各族人民团结互助、共同奋斗的优良传统,更加深刻理解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夯实了民族团结进步的思想基础。


上一条:我院2名毕业生入选教育部“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我院开展“鲁蒙连线校地对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