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鹏一行赴恒泰证券巴彦淖尔营业部走访调研

6月15日,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鹏带领经济管理系相关人员赴恒泰证券巴彦淖尔营业部走访调研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恒泰证券巴彦淖尔营业部副总经理常圣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未来规划,并介绍了证券公司证券经济、财富资产管理、期权期货等主要业务内容。营业部总经理赵恒强明确提出了企业人才需求标准以及对于毕业生的需求状况,表达了与我院合作的意愿。

何鹏表示,河套学院将持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进一步对接企业需求,努力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同时要进一步转变学生观念,合理调整就业预期,在促进就业的同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院开展“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警示教育暨专题党课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我院举办内蒙古田牧(集团)有限公司专场网络视频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