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学系曙光公益社开展“成青春之梦,创青春辉煌”联谊活动

作者:   更新日期:2023/12/18   来源:汉语言文学系   点击数:

为增进各院系之间交流,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汉语言文学系曙光公益社于12月1日晚开展了“成青春之梦,创青春辉煌”联谊活动。本次活动约有400名同学参与。

联谊晚会上,同学们身着盛装,欢聚一堂,活动现场洋溢着青春活力,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本次联谊活动的顺利召开,为社团间的交流与沟通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增进友谊的平台,希望他们在今后的社团活动中保持乐观积极的态度,勇敢地追逐梦想。曙光公益社将继续举办更多有益活动,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机会,用热情和才华书写属于同学们自己的青春篇章!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邮编:015000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478-841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