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推动发展 汉语言文学系主任李敏霞一行赴浙江万里学院进行调研

作者:   更新日期:2023/12/15   来源:汉语言文学系   点击数:

  为更好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人才质量,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提高应用型本科院校学生的就业能力。12月11日,汉语言文学系系主任李敏霞一行六人在浙江万里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开展了专业优化调整调研。浙江万里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陈志强院长、副院长闻学峰以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座谈会上,浙江万里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陈志强院长主要对文化与传播学院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对我院汉语言文学系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具体建议。

此次调研,进一步明确了汉语言文学系未来专业优化调整调的方面和努力的目标,浙江万里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的实践经验为汉语言文学系未来专业建设提供了借鉴经验。

2023年12月13日

撰稿:张瑞

汉语言文学系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邮编:015000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478-841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