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学系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开展“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主题宣讲

作者:   更新日期:2024/03/21   来源:汉语言文学系   点击数:

3月20日,汉语言文学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吴晓晖以“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为题进行主题宣讲,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参与了本次学习。

吴晓晖聚“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系统阐述了内蒙古的发展历程,深入浅出剖析了“六句话”的丰富内涵,让大家更加深入理解和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各族群众的关心和期望,理解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格局。

吴晓晖强调,青年学生要时刻不忘感党恩、矢志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发自内心坚定不移地“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

汉语言文学系学生党支部

撰稿人:吴晓晖

审核人:张瑞坤 张智

2024年3月21日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邮编:015000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478-841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