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学系新闻学专业开展学习“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专题学习

作者:   更新日期:2024/03/21   来源:汉语言文学系   点击数:

3月20日,汉语言文学系新闻学专业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学习‘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的专题学习,本次学习由汉语言文学系副主任张瑞坤主讲,新闻学专业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学习。

张瑞坤副主任聚焦“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深入浅出剖析了“六句话”的基本内涵和时代价值。

张瑞坤副主任强调,大家一定要铭记“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成果转化为推进学习的强大动力,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努力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汉语言文学系党政办公室

撰稿人:闫星旭

                                 审核:张瑞坤 张智

2024年3月20日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邮编:015000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478-841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