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青春爱运动,健康强中国——“顽强拼搏,迎篮而上”汉语言文学系3v3篮球比赛

作者:黄晓龙   更新日期:2022/11/23   来源:汉语言文学系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指示精神,展现河套学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构建健康、文明、和谐的文化氛围,汉语言文学系于2022年11月20日上午9:00在体育馆开展“顽强拼搏,迎篮而上”3v3篮球比赛。



赛前,我系学生会制定比赛方案及赛前准备方案,周密安排赛事日程,充分做好各项保障工作。比赛现场高潮迭起,三分、盖帽、快攻等精彩瞬间不断出现,激起了场边观战队员的阵阵喝彩。汉语言文学系各年级4支代表队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和敢打必胜、永不服输的拼搏劲头,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交流了感情,展现出了精湛的技艺和良好的体育精神。最终,2022级同学赢得本次比赛的胜利。

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了学生的体质,缓解了学子在网课期间疲惫的大脑,激发了学子们积极参与到团体比赛的热情,也更加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了解。


 汉语言文学系团学科

2022年11月20日

撰稿人:黄晓龙

一审:吴晓晖

二审:王敏

终审:张智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邮编:015000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478-841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