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刘佳奇为我系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杨钰琪   更新日期:2022/11/24   来源:汉语言文学系   点击数:

11月24日下午,汉语言文学系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报告会由系党委副书记张智主持,河套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刘佳奇主讲,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宣讲中,刘佳奇老师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方面,对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她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张智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师生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吃透精神、把握精髓、融会贯通,扎扎实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汉语言文学系党政办公室

撰稿人:杨钰琪

审核:王敏  张智

2022年11月24日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邮编:015000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478-841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