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学系召开2024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更新日期:2024/04/15   来源:汉语言文学系   点击数: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4月11日,汉语言文学系召开2024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部署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会议由汉语言文学系党委书记王海燕教授主持。

会上,汉语言文学系党委副书记张智领学了《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与《坚持系统观念深化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张智副书记强调,党的纪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完成党的任务的保证,要全面学习、贯彻、遵守党的纪律,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

汉语言文学系党委书记王海燕书记强调,响应全面从严治党的号召要充分发挥汉语言文学系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党组织的中坚枢纽作用、党支部的重要肌体作用,立足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在抓实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凝聚发展力量等方面下功夫。

最后,汉语言文学系全体教师共同观看了相关影视纪录片,更为直观地领会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

汉语言文学系党政办公室

撰稿:闫星旭

审核:张瑞坤、张智

2024年4月12日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邮编:015000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478-841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