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套学院召开北疆文化建设座谈会

作者:   更新日期:2024/04/11   来源:汉语言文学系   点击数:

为更好地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打造“北疆文化品”牌,推进北疆文化建设。2024年4月9日,河套学院召开北疆文化建设座谈会。河套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季祥,河套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瑞云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科学院北疆文化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康建国应邀到会进行交流指导。

座谈会上,河套学院汉语言文学系、艺术系、蒙古语言文学系、外国语言文学系、经济管理系、教育系、科技处、宣传部等部门参加了座谈会。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北疆文化建设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科学院北疆文化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康建国重点从北疆文化的创新研究角度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季祥院长强调,推进北疆文化建设,对于我们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为自治区办好“两件大事”,传承和弘扬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一步,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确保北疆文化建设过程中各项工作的有序进展。

                                   汉语言文学系

                                 撰稿人:李

                                 审核:张瑞坤

                                        2024年4月9日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邮编:015000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478-841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