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学系辅导员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理论宣讲活动

作者:   更新日期:2024/04/02   来源:汉语言文学系   点击数:

为推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汉语言文学系辅导员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了主题理论宣讲活动。

3月18 日下午,汉语言文学系党委副书记张智对2023级全体学生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铭记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坚定不移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宣讲。

专职辅导员苏恩尼老师分别在3月6日、3月15日对学生会成员、团支部书记2020级毕业生线上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解读《国务院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意见》主题宣讲。

3月18日下午,王擎宇老师对2022级学生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建设的重要论述主题宣讲。

吴晓晖老师分别3月7日、3月20日对学生党员、2021级全体学生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铭记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坚定不移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解读《国务院关于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的意见》微党课教学。

汉语言文学系将继续以此为契机,深入推进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贡献力量。

 汉语言文学系团学科

撰稿:牧仁

审核:张瑞坤、张智

                                                             2024年3月24日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邮编:015000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478-841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