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学系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正气”主题演讲活动

作者:   更新日期:2024/04/02   来源:汉语言文学系   点击数:

3月27日,汉语言文学系成功举办了“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正气”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热情洋溢,他们用真挚的情感和生动的语言讲述了雷锋同志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故事,以及当代社会中许多普通人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的感人事迹,诠释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和时代价值。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展示了汉语言文学系学生的风采,更是一次思想教育的有效实践。通过比赛,同学们更加坚定了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正气的信念,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汉语言文学系团学工作科

撰稿:吴晓晖

审核:张瑞坤、张智

2023年3月31日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邮编:015000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478-841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