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学系召开毕业生就业分享会

作者:王宁   更新日期:2023/01/02   来源:汉语言文学系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汉语言文学系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针对性地为我系学生提供就业指导服务,及时解决学生的就业困难,帮助我系学生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进一步明确大学期间的学习目标及职业目标,12月30日,汉语言文学系邀请汉语言文学专业郭楚杰和新闻学专业海欢两位2022届优秀毕业生开展了线上毕业生就业分享会,汉语言文学系党委书记王海燕、副书记张智、系副主任王敏出席了本次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汉语言文学系各班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以及300余名学生,会议由实习就业指导教研室王宁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郭楚杰同学就参加事业编考试为切入点,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参加各类考试的经历,介绍了参加公招考试的经验与方法。引导同学们梳理“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念。

海欢同学就自己的求职历程和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介绍了求职的具体环节,以及求职、就业信息的获取和筛选,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通过各类专业相关技能大赛提高未来就业优势。

最后,党委书记王海燕老师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明确自己的努力方向,认真做好学习规划,为更好的面向社会做好准备。


汉语言文学系实习就业指导教研室

审核:王敏 张智

2023年1月2日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邮编:015000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478-841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