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学系举办内蒙古英格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王宁   更新日期:2022/12/28   来源:汉语言文学系   点击数:

12月28日,汉语言文学系举办了内蒙古英格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线上专场招聘宣讲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内蒙古英格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电商事业部总监刘杰、汉语言文学系实习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王宁、2023届毕业生、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老师以及2024届相关专业毕业生。

会议中,刘总监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详细说明了本次招聘的岗位要求及待遇,并分析了岗位的发展优势。

王宁老师就当前的就业趋势做了分析,引导同学们积极投入到新兴行业中就业,了解本专业的行业发展,为自己的职业发展做出进一步规划。

本次企业宣讲会的举办使同学们了解了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企业的发展前景,为同学们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汉语言文学系就业指导教研室

审核人:王敏 张智

2022年12月28日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邮编:015000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478-8414047